青柠梓桐

小乔穿到他爸妈还没有在一起的时候

   乔纳森一脸懵逼的看着眼前熙熙攘攘的人群,他明明记得上一秒他还在肯特农场和突然拜访的捣蛋鬼打招呼——捣蛋鬼好像说要和他玩个游戏来着?此刻他却站在大都会这里,面对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大都会,小乔脑子只有一个想法——到星球日报找爸爸妈妈。

   虽然这个大都会和他记忆中的不大一样,但是凭着那引入注目的标志,他还是顺利找到了星球日报。

  “你好,我想找一下我的爸爸妈妈。”乔压低了一下帽子,心里默默吐槽今天真倒霉。

  “你爸妈是谁?”前台抬头看了他一眼,又底下去干自己的事了。

  “露易丝·莱恩和克拉克·肯特”

   前台一脸震惊地抬起头,认真地打量了一番眼前这个十岁不到的小男孩,看着他那双单纯又无辜的眼睛,思索片刻后,决定把他带到休息室。

    露易丝莱恩表示她今天很倒霉,不,是非常倒霉。本来今天约好要和克拉克一起去调查一起贪污案,但是等了他半天都没见到人影,最后她决定一个人去调查。调查没有任何收获就算了,她还被一个油腻大叔调戏,要不是为了隐藏身份,她早就一拳揍过去了。当然,这些还不算什么,当她怒气冲冲地走进星球日报时,所有人都用一种意味深长的眼神望着她,特别是cat,她带着她那标志的令人欠揍的微笑走到露易丝面前。

    “你还真是深藏不露啊!”说罢便带着刺耳的笑声从她身边轻轻擦过。

     正当露易丝一脸呆滞地站在原地,吉米突然走到她身旁并提议道,“你为什么不到休息室看一下呢?莱恩女士”

     露易丝一脸疑惑地当着众人的面走进了休息室,迎接她的是更大的谜团。

    “妈妈”小乔一看到露易丝便兴奋地叫了起来,不过眼前的妈妈怎么看起来更年轻了,小乔心里疑惑地想。

   “额。。。。你是谁?”面对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儿子,露易丝此刻的内心是崩溃的,她才27岁,哪来个差不多十岁大的儿子。但是望着眼前这个有着深蓝色眼睛的孩子,却让她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。

“你不记得我了吗?我是乔啊!我是你的——”还没等小乔说完就被打断了。

    “露易丝,很抱歉今天失约了,今天的晚餐我请,怎么样?”克拉克一边打着他那个怎么系都系不好的领带一边走到露易丝身边。

   “老爸”小乔像是见到救星一样对着克拉克喊道。

克拉克看了一眼眼前的小男孩,连忙转头对露易丝说“我没有。。。我不认识这个孩子。。。我。。。”克拉克一边激动的说着一边手足无措地摆动着双手,生怕露易丝误会了什么。

   “我知道,克拉克,你能和我出去谈谈吗?”说完,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便把他拉到外面去。

   “露易丝,到底怎么了?”被露易丝拉到一旁的克拉克局措不安地问,虽然星球日报的职员都在干着自己的工作,但是他知道他们都在偷偷关注这边的情况,这不免让克拉克有些头疼,他不就是去解决了一下小行星问题嘛,怎么回来就多了个素未谋面的儿子呢!

   “所以你认为他是一个和父母走散并且神志不清的小孩”听了露易丝的分析,克拉克得出了这个结论。

   “难道你还有更好的说法来解释这一切吗?”

克拉克刚想反驳,却发现实在不知如何解释这一切,只好认命地问道,“那你打算怎么办?”

  “等一下你去安慰一下那个小男孩,并且尽量挖掘有关他身份的信息。”

   “为什么是我”

   “别忘今天是谁害我等了他半天的,这事还没过去呢!小镇男孩”露易丝恶狠狠地说道。

   “好吧”克拉克认命地接下了这份工作,正准备到休息室找那个小男孩。

   “等一下”露易丝叫住了他,一把捉住他那凌乱不堪地领带,一边帮他系好一边说道。“你怎么能做到每一次都把领带系成那样,你真应该找你妈妈教教你如何把领带系好。”

   望着那张近在咫尺的漂亮脸蛋,克拉克有一瞬间呼吸不过来了,他吞了吞口水,想要拉开一点距离,却被露易丝再次拉近,“别乱动”露易丝咕哝了一句,继续帮他整理领带,克拉克听着自己那早已超过正常范围的心跳声,心里默默想着,今天他可能要si在这了。

   这边的小乔正在休息室百无聊赖地玩弄着他的帽子,顺便听一下他的父母在讨论什么,正当他听得兴致盎然时,却没有发现一位不速来客悄悄地出现在他身后。

   “捣蛋鬼先生”当小乔反应过来后,他立马质问了起来,“你到底做了什么!为什么我会突然到了大都会?为什么我父母都不认识我?”

    捣蛋鬼点了点他自己的脑袋,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一样,“哦,对了,未来的我好像把你扔到了某个时间线里,我得说明一下,对你做的一切都是未来的我干的,而此刻的我是这个时间线的我。”

    小乔被他的话搞得有点懵,但还是直截了当地问“那你能不能帮我回到我父母身边。”

    捣蛋鬼哈哈大笑起来,“那这样我岂不是会失去很多乐趣。”说完他便打算走了,“哦,顺便说一声,你最好不要让这个时间线的人发现你的身份,不然的话,未来的时间线全都会被改变,你也可能不复存在。”

    还没等乔反应过来,捣蛋鬼便消失不见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